惊蛰

沧海不为客(生子)(韩信X沧海客)①

  私设:与原著剧情无关,人设归原著,OOC归我。

   沧海客是遗留不多的神使,拥有不老不死的神力,主人死后他便留在人间,不问世事,性子平稳单纯,几乎没有欲望。

   十五年前,他捡了个小孩,小孩整天笑嘻嘻的,直言要闯荡江湖,每每受伤,让沧海客担忧不止。小孩说,他叫韩信。

    现如今二十又二的男人已经高了他两个头,沧海客和韩信站在一起倒显着娇小皮肤有些病弱的苍白,穿衣风格奇怪的他倒像另一个世界的人。

  “沧海,我想亲你 你真好看。”韩信拦住他的腰,下巴放在他肩上。他皱了皱眉。不知何时起,小孩看他的眼神变了,开始对他做一些奇怪的动作,更奇怪的是,他并不反感。

  作为神使他很早以前就摒弃了欲望,主人曾对他说“你呀,自从长生后越来越不像个人了。”

   “别闹。”沧海客推开韩信,整理自己褶皱的衣襟。

     “我说沧海,你这一身黑什么能换换?还有帽子刚刚硌到我了。”韩信把人重新揽到怀里,含住他嫩白的耳垂。

  “别闹!”沧海客面色一红,瞪着他。“你越发没规矩了。”

    神使当了这么多年,偏偏败在韩信身上。
  “你小时候可爱多了。”拽着他的袍子撒娇亲亲抱抱,还在他的怀里傻兮兮吐泡泡。第一次奶孩子的沧海客几乎是吧所有的耐心全都耗光了。

    “你个方士懂什么,我这叫好男儿志在四方,我将来是要成就一番大事业的。”

    “我是神使。”

    “别扯了,我不信鬼神你那小把戏我可不信。”

    “我是神使。”

    “行了。”

    “我是神使  !神使   !神使!”沧海客就知道不用该和一个白痴计较这些问题。这些年来无论他怎么证明韩信就说他是方士。

    “好好,神使大人”韩信撇撇嘴。

    “过几天我就要走了,会想念神使大人的。”

   “你……确定要走?”沧海客有些失望,三分失望七分不舍,毕竟是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。

   “我会回来看你的。”

    韩信暗搓搓的观察沧海客的表情,这个木头让他暗恋了这么多年,之前表现够明显了这个木头除了脸红就是看不懂,今天他倒是要刺激刺激沧海客,毕竟沧海客不会隐瞒自己的表情和内心。

    韩信乃韩厥之后,就算沧海客拦他他也想去完成自己的使命,更好的保护他的沧海。

    沧海客想再说什么,却把话硬生生咽回了肚子里。阴柔的面孔有些黯然神伤。

   他的脸常年点妆,由于皮肤白嫩,到有几分女色,韩信有一段时间特别喜欢叫他姐姐。曾一度让神官大人十分头疼。

   他的表现没让韩信失望。

   却也没挽留他。韩信走的当天,怕沧海客伤心,所以特地早起,结果,刚出山,沧海客站在拐角处向他打招呼。

   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 “一起去。”

   “会很危险。”虽然内心欣喜,但韩信依旧担忧他,要不让他做个方士骗骗钱?

   “我是神使。”沧海客无奈的摇头“罢了,在证明给你看一次吧。”

   沧海客掏出一把尖锐的匕首,割向自己的手腕,几滴鲜血汇聚成股,滴落在干巴巴的旱地上,竟是开出了鲜花。

   韩信急忙把沧海客的伤口包扎上,却发现伤口开始愈合。也许,沧海客真的不是人类。

   “你是傻子么?”

    “亲亲就不痛了。”沧海客冷不伶仃冒出一句话,差点没让韩信摔个跟头。

   “???”韩信内心:这是在向我撒娇嘛?

   “你平常不是很喜欢亲我么?”韩信平时总是喜欢对他又亲又抱的,沧海客已经习以为常,所以说话时格外淡定。

   “!”

   “你到底亲不亲”沧海客竟然学会了撒娇。

   get到了新技能的沧海客注意到韩信的脸微红。

   下一秒,一个霸道的吻卷席了他的口腔,这是一个持久的吻,沧海客觉得自己好像要窒息了。

   被吻发头晕转向的沧海客眼底氤氲着难得的迷茫,点了妆的红唇肿了起来更显鲜艳,让韩信入了迷。

   推推搡搡了好一番,韩信带上沧海客上路了。

   “以后可不能在所以放血了知道没。”沧海客手臂处的伤痕现在已经全然不见,连疤也没留,但韩信还是心疼得很。

  “不像你那么笨。”

   韩信叹了口气“能好好说话么。”

   “不能”

  看来他的沧海还是有些木,追妻之路遥遥无期。

 

  

  

 

  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2)